×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五一期间开放公告

2022-04-295271浏览量

金牛区图书馆

五一期间开放公告

 

尊敬的读者朋友: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2022年“劳动节”假日期间,即2022年4月30日(本周六)——5月4日(下周三),金牛区图书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20:30(周二上午不闭馆),请广大读者相互转告。

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馆实行预约、限流入馆, 全天同时段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280人(自习200人,借阅80人)。入馆人数达到峰值时,请听从馆员的现场调度。

2、凡到馆读者请务必佩戴好口罩,配合测温、亮健康码、扫场所码、核验行程卡等。老年读者遇不能查询行程卡的老年机,可由工作人员代查后入馆;未成年人入馆须查验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和行程卡;行程卡带*的读者须按最新防疫要求查验核酸报告;抵蓉来(返)川人员天府健康码为临时弹窗的,天府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禁止入内。

3、入馆读者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不聚集;咳嗽、打喷嚏请注意遮挡;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成都市金牛区图书馆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