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开展走进军营之摄影讲座活动

2017-04-195977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实官兵的精神世界,4月17日下午,金牛区图书馆走进凤凰山驻区95782部队开展了“走进军营之摄影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全际教育135图像的俞正洋老师为官兵们讲授了主题为“从拍照到摄影—手机摄影基础”的讲座,俞老师从摄影的力量切入,把摄影术的诞生和发展、手机摄影的基本技巧、手机人像摄影把握的关键技巧、风光摄影的特点、构图的目的、手机构图的方法步骤、创作的艺术美、表现风格等有关摄影方面知识一一进行了讲解,讲座中用大量部队生活题材摄影作品进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解析,激发部队官兵对摄影的深厚兴趣。

讲座结束后,不少官兵围着俞老师提问、请教、交流、互动。官兵们纷纷表示,听讲座学到了不少知识,也更加了解了手机摄影,受益匪浅。讲座前金牛区图书馆还给官兵精心挑选了政治思想、军事科学、文化经济等方面贴近部队、贴近官兵需求的各类图书共计120余册送到部队。


9bf30f448a6d732fe39d2e555af9ca54.png


来源: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

http://www.chengduwenhua.gov.cn/htm/detail_188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