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流动绘本馆 走进十九幼、驷马桥特教中心

2017-03-245153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10时许,金牛区图书馆流动绘本馆第二季第三站来到了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生命教育”的读书活动,携手来自锦西幼儿园的志愿者钟丹老师为孩子们打造阅读的第二课堂。此次共有40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参加了此次读书阅读活动。

活动开始后,先是志愿者钟丹老师、老约翰绘本馆的婷婷妈妈给孩子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精彩的中文绘本故事,有趣的故事吸引着孩子的注意力,围坐在跟前的孩子听得聚精会神。随后,孩子们有序地在流动绘本馆的门前排成长队依次到车上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阅读。孩子们个个都聚精会神地捧着自己选择的绘本书专心致志地看着,享受着美妙的绘本阅读时光。

当日下午,该区图书馆流动绘本馆第三次来到了驷马桥小学金牛特教中心,西安路小学的志愿者黄玥老师给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再次带去了有趣的绘本故事,他们在老师、家长的帮助下津津有味地阅读着绘本,尽情享受着阅读带给他们的快乐。


536651caf442fd275f5b0d66041fbe5b.png


来源: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

http://www.chengduwenhua.gov.cn/htm/detail_178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