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祖国 您好" “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 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026806浏览量

为什么我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国庆假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全国人民都会为祖国妈妈献上祝福。可是祖国妈妈在哪里呢?

10月3日,金牛区图书馆的20多位读者小朋友们一起通过绘本《我爱你,中国》的阅读,了解我们的祖国妈妈。祖国妈妈是我刚学会走路时托起我的大地,祖国妈妈是明天上学时的小路,祖国妈妈还是课堂上老师赞许的目光......

d6a6361d311e0fb5489cd8ef80ec8278.jpg

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在她生日来临之际我们也要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现场孩子们分组动手制作了长寿面,有人搓彩泥,有人画配料,在大家的努力下几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就做好了。

本次活动持续60分钟,小朋友们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也明白了祖国妈妈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明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妈妈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