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金图图悦读会•缤纷童画之《狐狸福斯和兔子哈斯》

2020-06-194339浏览量

孩子在进入幼儿园之后就开始了最初的社会化,在这个过程中,小朋友之间难免会发生争吵和矛盾。其实,主要原因是孩子们在发生冲突时,不知道更好的处理方式,这个时候如果能够借用好的绘本故事和孩子玩一场角色扮演游戏,让孩子在轻松的游戏中慢慢懂得共情,懂得交友的真谛,那自然比父母的说教效果好得多。

  2020年6月14日,金牛区图书馆的缤纷童画活动选择了绘本《狐狸福斯与兔子哈期》,这本书的系列包括自由、专注、创造力、物权、失去、友善、惊喜、表达等小主题故事,亲切有趣的故事传达着温暖的友情,亲情涵盖了一些生活常识、礼仪和态度。

7769243b9ae056f0406c80412127c6a1.jpg

        这是一段快乐而丰富的阅读之旅,我们和图书馆很多小朋友们一起通过你比我猜+绘本阅读+道具制作+创意美术+角色扮演等方式,走进绘本故事《狐狸福斯与兔子哈斯》绘本的内容。小朋友通过故事结识新朋友,感受友善、慷慨和体谅。

        在活动现场,整个活动氛围很活跃,通过丰富多彩和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内容,得到了很多小朋友和现场家长的支持和认可 

 

                                                                                    金牛区图书馆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