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金图图悦读会•英文绘本阅读之《你好,佩奇》

2020-06-024289浏览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儿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少年儿童阅读推广中的影响力,5月30日,金牛区图书馆再次开启金图图悦读会活动。全新的英文绘本阅读单元,给了孩子们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

79ed4a381d1cd2dd1ef24d7f72fe95bb.jpg

活动的主旨是希望通过外文绘本的阅读,让孩子们开拓视野,了解到全世界不同语言,不同文化下的不同生活。活动一开始,志愿者老师便通过手指儿歌的形式,让孩子们快速进入到安静的阅读氛围中来。本期带来了孩子们最熟悉的小猪佩奇的故事。虽然孩子们已经在动画片中对小猪佩奇很了解了,但以绘本书的方式呈现出来,还是让很多孩子和家长耳目一新。志愿者老师通过讲述,互动,游戏等等活动陪孩子们阅读,在热闹和快乐的气氛下,推广亲子阅读。

儿童绘本阅读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和好评,也扩展了图书馆社区服务的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