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2019•金图有YUE”系列讲座拉开大幕 --2019首场公益讲座《我们的中国年之平安春节》迎来开门红

2019-01-131998浏览量

         2019年1月11日下午2时,区图书馆“2019·金图有YUE”系列讲座拉开大幕。2019年首场《我们的中国年之平安春节》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到“四川省警察散打评书第一人”,郫都区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办公室宣传民警耿琦警官。耿警官用擅长的评书、散打的形式围绕“平安春节”的主题为广大听众们带来了一系列典型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防盗安全”、“防骗安全”、“防抢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出行“交通安全”等等,讲座中的互动环节,耿警官与听众朋友们进行了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防范知识问答,听众朋友们踊跃的举手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整场讲座共接待社区群众60余人,讲座内容接地气、幽默、诙谐,别具一格,深受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6cca0aad52191e4247c4b7d626b64c31.png

通过此次安全防范专题知识讲座,让广大社区群众们进一步了解到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首先必须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只有每人都具备了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才能有效的配合辖区民警、小区安保人员做好治安防范工作,齐心协力共同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