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机关党工委书记袁曾到图书馆、电影公司调研

2018-09-192169浏览量

9月18日,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机关党工委书记袁曾到图书馆、电影公司就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区图书馆、电影公司、草堂影城联合党支部成员就党建工作进行谈心谈话。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办公室副主任童椿岚陪同调研。

15686a93837d4eb7edf99d5fed16fcdf.jpg

袁曾在座谈中指出,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通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更好地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要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认识。以加强党建,凝心聚力;二是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完善图书馆党建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要思考党小组活动如何有特色、出效益;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