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副局长何宗平到金牛区图书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9-132123浏览量

9月12日,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副局长何宗平到金牛区图书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金牛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9a9190635de6c8ce929a2435769efe6b.jpg

首先,何宗平到图书馆一楼借阅室、二楼自修室、三楼电子阅览室了解了窗口运行情况。随后,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就图书馆概况、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何宗平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图书馆特色亮点工作十分突出,他对图书馆将图书选择权彻底交给读者,大大提高馆藏书籍的利用率和流通率的做法;图书馆开展“阅读者—社区公益大讲台” 惠民讲座活动以及“我的e书房”阅读服务活动等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