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8-08-073036浏览量

    8月7日,金牛区图书馆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区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全市、全区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于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图书馆负责人李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是金牛区图书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好全会精神,把新的工作要求迅速传达落实到系统各单位,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学习讨论调研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加快朝着新时代金牛“三步走”战略目标奋力迈进。

20180807\29b92d346bb2ed54fc88a09a39f7973e.png

20180807\4e11c0caf71424cde44dd2123c6177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