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活动预告|金图邀你品鉴第八艺术

2017-07-102946浏览量


活动预告|金图邀你品鉴第八艺术

        影视赏析《La La Land》

                                 — 李享

它是一部非传统的歌舞片;

它追平了《泰坦尼克号》14项奥斯卡提名;

它刷新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的最小年龄;

它仅用3千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斩获4.4亿美元票房;

它就是今年“差点”获得奥斯卡的电影《爱乐之城》。

 

9e429abaa5061f31424f5680dd576adb.JPG

一、影片介绍

La La Land》这个名字,既是俚语中的洛杉矶,又是音乐之城的意思,从名字就明显看出,这是一部关于梦与爱的电影,影片要用音乐这个世界通用的语言,唱唱跳跳着向观众传达着导演对梦想与爱情的理解。影片的男女主角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相爱,最终在追梦的路上又放弃一切,让看完电影的我们充满敬意,尊敬他们对梦想的坚持,为爱情的妥协。

二、关于导演

87fad4e089bc15cb67252f431a3c9939.JPG

影片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目前只有三部影片,除了处女作之外,最被大家熟悉的是他根据自身经历改编的《爆裂鼓手》,而《爆裂鼓手》在2015年的奥斯卡上也同样是爆款作品,达米恩拍《爆裂鼓手》其实就为了《爱乐之城》铺垫名气、投资、技术,这些花边消息,让这部描绘梦想的乐城的影片期待度空前高涨。

三、关于演员

作为男女主演,瑞恩·高斯林和艾玛·斯通这是第三次荧幕合作,用导演的话来讲,这是一对绝佳的银幕情侣。

高斯林为了拍摄这部影片,一周六天每天两小时苦练钢琴,为的就是在影片中不用替身不用CG技术,亲自上场弹奏每一首悠扬的旋律;

b1f0a5bd36ab57ec66e4a7df44fa5dce.JPG

而石头姐艾玛斯通更是凭借本片摘得奥斯卡影后的桂冠

d1702b44e5dd9eae055c11e73180db82.JPG

作为两位非歌舞剧的演员,为了这部影片付出的努力成为了影片质量的保障。

为了梦想,执着、坚持、对抗;为了爱情,表达、付出、妥协。金牛区图书馆诚邀您下周四(713)来一起品读这部奥斯卡的无冕之王。

                                    金牛区图书馆

                                    2017710